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仪器设备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下载中心  仪器预约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讲座培训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7-01-11 17:52  

    分析测试中心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110日下午在D04-110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任韩冰雁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主任结合校区的安全工作要求,布置寒假值班及注意事项,安排本年度安全工作。各位老师结合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对中心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发表各自意见,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韩主任强调安全无小事,应该常抓不懈,中心实验室内摆放的全部为大型精密贵重仪器,每一位职员都必须严格遵守安全守则,做到认真负责,协同工作,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中心安全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