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仪器设备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下载中心  仪器预约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AB角设置 
中心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为校区教学、科研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的公共平台,也是分析测试技术、方法的研发中心,同时也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实验基地,中心面向社会开放,积极为地方的科研、经济建设服务。

  中心分析测试技术力量较雄厚,现有正式人员7人,其中,教授/博导1人,副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5人。中心设备配套齐全,拥有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透射电子显微镜、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核磁共振波谱仪、四极杆轨道离子阱高分辨质谱仪等大型分析测试仪器32台,总价值超4200万元。测试内容涵盖表面与结构分析、材料微区分析、质谱与生命分析、有机与药物分析、无机与元素分析、物理性能测试和电学测试等多个领域。

  中心采取统一管理、资源共享、有偿服务的原则,以服务于校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为目标,本着创新、务实、求真、公平、公正的宗旨,竭诚为校内外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撑。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

邮 编:124221

邮 箱:pjfxcszx@dlut.edu.cn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