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仪器设备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下载中心  仪器预约  联系我们 
仪器设备
 表面与结构分析 
 物理性能测试 
 材料微区分析 
 质谱与生命分析 
 有机与药物分析 
 无机与元素分析 
 电学性能测试 
 石油化学品分析 
无机与元素分析
您的位置: 首页>仪器设备>无机与元素分析>正文
有机碳分析仪(TOC)
2015-05-13 10:46  

生产厂家:Elementar Analysensysteme GmbH

设备型号:Vario TOC

主要技术指标

1.可以根据使用催化剂的不同设立燃烧温度,液体模式:铂催化剂:850 oC ,固体模式:氧化铜 950 oC

2.炉温最高可达1150 oC

3.测量范围:0—60,000ppm C (in liquids);0—100% (in solid)

4.液体自动进样器:50个样品位;固体自动进样器:80个样品位。

应用范围

有机碳分析仪是一种分析有机碳总量的检测仪器。与元素分析仪相比,有机碳分析仪的分析精度更高,适合测定微量碳含量,且元素分析仪测定的为总碳,其中包含无机碳。从设备的结构来看,元素分析仪也无法保证样品不被外界微量有机碳或空气中CO2污染,所以只有有机碳分析仪才能精准的测定化合物中有机碳的含量。

样品要求

 

地点:D04-31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