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仪器设备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下载中心  仪器预约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讲座培训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教工党支部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5 16:11  

422日,分析测试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锦州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党支部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在前往纪念馆的路上,党员们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答题,气氛十分热烈。通过竞赛提升了各位党员的理论水平,提高了各位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与认识,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辽沈战役纪念馆基本陈列设有序厅、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基本陈列主题是“决战决胜”,充分展示党中央老一辈革命家胸怀全局、高瞻远瞩、英明决策的卓越智慧;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豪迈气概;充分展示人民群众拥护党的领导不畏艰险、千里远征、踊跃支前的火热情怀。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