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仪器设备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下载中心  仪器预约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讲座培训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刘峰和李少杰参加2019全国表面分析方法及新能源与新材料表征研讨会
2019-07-10 13:13 刘峰 

  分析测试中心的刘峰和李少杰于2019年5月28日-6月1日参加2019全国表面分析方法及新能源与新材料表征研讨会。

  本次学术研讨会主要为了有效推动表面分析技术的发展,深入了解光电子能谱技术的最新动态,最新仪器性能特点,充分发挥本中心已购仪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应用,提高表面分析用户的分析测试水平,充分发挥仪器的功效,搭建用户与表面技术专家之间,用户与厂家之间技术深入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测试技术,解决实际使用中的难题。

  通过本次研讨会,使得中心的技术人员在理论基础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方面均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