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仪器设备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下载中心  仪器预约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讲座培训 
中心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17年11月分析测试中心人员开会及技术培训
2017-11-24 13:15  

2017年11月9日,刘峰参加了PerkinElmer公司在大连举行的INTour新品技术交流会,会议期间听取了关于ICP-MS及ICP-OES等多种仪器的分析技术及其应用、有关高端紫外光谱仪等多机联用系统应用介绍。在本次会议中,与多位分析业界的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非常有益于提高分析测试中心的相关领域技术实力。

2017112~5日,孙冬晔参加了在青岛举行的首届企业核磁共振技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听取了关于国内外有关高场和低场核磁仪器的开发的新进展,学习了国内外有关核磁数据的处理、分析、报告和管理的新方法,并加强了有关核磁仪器操作、实验室维护、实验设计、数据处理和分析软件的培训。在本次会议中,与多位分析业界的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非常有益于提高分析测试中心的相关领域技术实力。

20171115~17日,刘峰参加了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热分析高级用户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热分析应用基础,热分析曲线解析,热分析在热塑性树脂/热固性树脂/弹性体/药物/无机材料等行业的应用等多项内容。通过本次培训,拓展了我中心人员的热分析应用知识,初步了解了热分析在各行业应用的方法与标准,对提高我中心相关仪器的使用效率,能够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有关热分析方面的测试服务项目,对提升我校整体的科研实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