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仪器设备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下载中心  仪器预约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讲座培训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扫描电镜培训通知
2017-10-20 16:19  

    为了提高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缓解设备使用的紧张状态,让广大师生有机会亲自操作大型仪器进行科学研究,分析测试中心拟于10月25日下午13:30-16:30对场发射扫描电镜进行培训。
1.培训对象:
培训面向全校所有相关院系需要长时间使用该类设备的教师和研究生。每个课题组推荐参加培训的人数限定1人,学员需承诺为课题组服务,希望各课题组根据科研情况,推荐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时间相对稳定的人员参加。
分析测试中心将综合各方面因素对培训人员进行遴选,测试需求大、个人基础好、可较长久为课题组服务的低年级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将优先考虑。
2.培训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样品制备、二次电子成像等。
本次培训人数共3人,培训机时为3.0小时,培训时使用标准样品进行基本操作培训。
3.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分析测试中心扫描电镜培训申请表》,将电子版培训申请表发送至pjfxcszx@,纸质报名表由导师签字后送交分析测试中心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4日17:00。
  联系人:陈 茜;电话:0427-2631844。

附件【分析测试中心扫描电镜培训申请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