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仪器设备  测试服务  规章制度  计量认证  下载中心  仪器预约  联系我们 
仪器设备
 表面与结构分析 
 物理性能测试 
 材料微区分析 
 质谱与生命分析 
 有机与药物分析 
 无机与元素分析 
 电学性能测试 
 石油化学品分析 
质谱与生命分析
您的位置: 首页>仪器设备>质谱与生命分析>正文
高效液相色谱/四极杆傅立叶变换静电场轨道阱高分辨质谱系统(HPLC-MS/MS)
2015-05-13 10:03  

 

生产厂家:ThermoFisher

设备型号:Q Exactive

主要技术指标

UltiMate3000液相部分技术参数:

1.流量范围0.001-10.000mL/min,步进0.001mL/min

2.最大压力:>9000psi

3.流量准确度:<0.1%

4.流量精密度:<0.05%

5.梯度混合精确度:<0.11%

6.梯度混合类型:二元高压梯度混合,四种溶剂选择

7.柱温箱温控范围:5-80℃

8.120位进样器(2ml)

9.进样体积:0.01-100μl

10.二极管阵列检测器,波长范围:190-800nm

Q Exactive四极杆轨道离子阱质谱仪:

1.配备可加热电喷雾离子源H-ESI II(流速1-2000μl/min),大气压化学电离源APCI(流速50-2000μl/min)

2.质量范围:50-6000m/z

3.四极杆选择性≤0.5Da

4.分辨率:Q Exactive的分辨率不小于140000(在m/z2000),m/z700以内均能满足大于80000的高分辨率

5.高分辨全扫描MS和高分辨二级扫描MS/MS

应用范围

1.适用于食品中药物残留,生物毒素,环境污染物及违禁物,食品营养成分,添加剂检测等分析。

2.高通量药物残留、添加剂、非法添加物等残留的快速筛查、检测。

3.同时可进行各种高通量痕量目标化合物和未知物的筛选、定量、确证。

4.蛋白质组学研究中的蛋白质鉴定、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多肽和蛋白质的鉴定及定量分析等。

5.一次进样同时完成鉴定(Identify)、定量(Quantify)、确证(Confirm)的日常检测。

样品要求

1.样品可为固体或液体(固体、液体样品须能溶解,溶液中不含非挥发性的酸、碱、盐或表面活性剂等成分,且待测组分在大气压条件下可电离),请在样品委托测试单上详细填写样品外观、性质及所选用溶剂

2.对于蛋白样品,除需脱盐净化处理外,还需酶解(暂只接收酶解后的样品),请注明酶的种类

地点:D04-101B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